close
CPI CPI CPI 這一定要特別強調3次~
為什麼要特別強調三次,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啦!
 
先偷偷說一下目前CPI榮登我心目中宿霧語言學校第一名!! 
Amy的第一名當然是有原因的:
 
首先很多人會覺得說CPI是新學校可能會擔憂師資問題,但是其實CPI早在2004年就成立了,
是一間老牌子的半斯巴達語言學校,只是在2015年搬到現在的新校舍而已。
CPI位於半山腰,離市區約5-10分鐘車程,附近比較單純沒有這麼複雜,從教學大樓二樓往外看是一片山,非常清幽的感覺。

cpi 游泳池

宿霧語言學校cpi

CPI 健身房

這是我目前參訪學校裡面最高級也最漂亮的校園環境。
哈哈,我是有點外貌啦,我對於環境住宿是有點要求啦,我個人覺得在優美的環境下讀書什麼都好。
 
學校像小型社區,什麼設備都有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咖啡廳、販賣部…,所以就算是一到四禁止外出待在學校也是一整享受。
學校的游泳池非常大,特別的是竟然能在校內游泳池考淺水執照!!(太酷了,其他學校都沒有)
 
 
再來一定要介紹房間,簡直就是飯店式管理
房內非常乾淨,房間的床是彈簧床彈簧床~~就只有這間學校提供這麼高級的住宿。
固定每周有兩次的免費清掃房間和洗衣服務, 
但是學校沒有脫水機都是用自然風乾,大概2-3天可以領衣服。
和其他學校不一樣在新生入學時學校會提供每個人3個衣架,特別的是房內竟然有桌燈電熱水壺(只有在飯店才會看到)。

CPI 房間

 

CPI 房間

 
伙食的部分是我目前看過最豐盛,光看食物就不得了,每天都吃超好。
另外如果有學生是吃素食,學校會提供素食便當。

cpi 餐廳

cpi餐廳

 
 
學校的教室都是採透明化,巡堂老師可以清楚觀察老師和學生上課情況,
以避免老師或學生上課偷滑手機或打瞌睡。

cpi 一對一教室

cpi 團體教室

cpi

CPI 晚上景色

 
學校目前有各國經理,韓國日本,當然有台灣經理,非常的盡責。
 
學校最特別的地方是每天除了正課(8:00~18:00)外,晚上學校提供豐富又多元的選修課程
像是固定星期一晚上有ZUMBA跳舞,星期二三四是上會話課
學生5人以上就可以跟學校報名開課特殊選修課程,像是烹飪課、吉他、烏克麗麗、羽球、調酒......,
重點是這些課程都是免費的。在學校不只是學英文而已,還可以學到豐富又多元的才藝。
 
學校是半斯巴達校風,周一到周四禁止外出,周五下課後可外出,
學校並沒有強制學生晚上晚自習考試,但是新生入學前四周必須強制參加晚自習
 
CPI雖然是我心目中第一名但是還是會有小缺點的地方:
1. 學校附近有養雞,一大早會被雞叫聲吵醒。
2. 宿舍裡沒有WIFI,只有公共區域聯的到WIFI。
3. 健身房是室內開放式空間,沒有冷氣,白天運動了話會很熱。
 

對學校有任何問題都還迎來詢問 WEGO維格遊學代辦

以上Amy的介紹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ss2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